header-photo

雙眼皮進化史(from wretch)


雖然總是有人說 天然的最好
但是不是每個人天生的單眼皮都好看
(如果你是天生好看的單眼皮 我想你也不會來看這篇)

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
喜歡視覺上的刺激 而不是無聊的廢話

所以直接丟照片:


唉,說到雙眼皮之路其實是一路坎坷
右邊那種外雙的線條也不是一蹴可幾的


先分享一下單眼皮的過去好了。



放這麼大實在是有點嚇人啊!!哈哈哈哈
我都快忘了我以前是長這個樣子了
但這還只是第一張


還算有一點點雙眼皮吧
但有跟沒有一樣....


這是首圖左邊那張。



其實我小時候不太喜歡拍照,
 很沒自信,所以照片很少。
就是一付被欺負的臉(但我是真的從小被欺負到大的)

我拿小時後的照片給現在才認識的朋友看。
說實話,吃驚的反應,我已經看得太習慣了。
卻有人跟我說:"要是你現在還長這樣我一定打你"
......欠揍啊。

雖然是開玩笑,但心裡還是會受傷。

我們不得不承認
除了自己以外,其他的人都算現實,
普遍都會以貌取人。
不要說現代,說不定古代也一樣,
面相學也算是某一種方面的以貌取人。
(我認為而已!只是個人意見,別見外啊)

慶幸的是現在科技發達,
我們可以靠動刀或什麼的來改變外表,
又更慶幸的是,眼皮是最容易改造的地方,
不要擔心!!說實在的其實任何眼皮都能改造,
只是有極限,要看條件。



 我也是厚重類型的單眼皮


如果你覺得這眼皮看起來很薄
是因為在這張照片裡
我把眉毛
挑的跟看到鬼一樣高。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的話
只能坦白跟你說....
不用挑戰日本妹最愛的大外雙
我們的條件真的離那兩條線太遠了
  
所以請退而求其次
用"雙眼皮膠"挑戰內雙就好
(雙眼皮膠條也不用想了,很難連到眼頭,
 更何況要拿剪刀接近自己的眼頭啊)

所以可以黏的像這樣↓


應該也不難看吧!!
至少我這時候很滿意


反正就是把眼頭的部份黏進去就對了
大概抓一下雙眼皮線的高度(多試幾次總會知道的)
位置大概是在提瞼肌上去1mm

如果想要眼睛圓一點
眼尾的雙眼皮線也可以往下調一點
總之目標就是要讓睫毛炸出來的感覺。


我的人生因此開啟了新的一頁
自拍的數量爆炸般地增加啊!!!!


大家絕對都聽過一些仿間傳言
像是"雙眼皮貼久了就會有摟!" 之類的,很勵志的傳說
經過我親身實驗,這絕對不是傳說!

起初在黏的時候,總會覺得
要黏到那條線跑出來 出來搭檔相好的日子
好像遙遙無期
低潮的時候還會腦內劇本超展開
"要是到當兵了都還沒有雙眼皮怎麼辦?當兵還帶雙眼皮膠豈不是很糗!"
開始憂心忡忡

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
大概黏了一年多(那時高中幾乎天天黏!)
就變得不再需要黏了
就算不黏膠,雙眼皮依然健在


這時候開始就根本沒在黏的

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....
雙眼皮膠的副作用發生了,
就是眼皮下垂!!!

這張更明顯↓


雖然說是不用在黏眼皮了
但是不用黏的代價,卻是變老的雙眼皮
這叫我情何以堪

於是我開始了外雙之路....


開始有了小小變化
這時候還不知道可以貼更高 所以這外雙就貼得蠻窄的
(此時依然在用雙眼皮膠!後來才邂逅了Scotch® 隱形膠帶)
而且眼皮還是很厚 所以都睡覺黏
黏到眼睛快閉不起來的程度

邂逅了自己剪的雙眼皮貼以後
貼高一點就可以變成這樣↓


後來發現3M的Scotch® 隱形膠帶
也就是表面是霧面
可以用鉛筆寫字的那種
當雙眼皮貼很好用!(完美主義者限夜用,貼出門還是很明顯)

我的人生就開啟新的第二頁了
果然把雙眼皮加高比較好看

隱形膠帶比較硬,很容易陷進眼皮裡
所以我都拿它跟雙眼皮膠,睡覺的時候搭配使用
用雙眼皮膠,把自己剪好的雙眼皮貼給貼起來
加強它,才不會睡覺的途中手賤摳掉


目前很滿意這樣的雙眼皮
雖然還是要天天靠自己的雙手來完成就是了。

如果要用跟我一樣的方法就要有心理準備,
因為隔天早上起床眼睛會很不舒服
有乾眼症的千萬別學我,我怕你會出事!

老實說我覺得應該是已經把眼皮貼老的關係
才能貼成外雙的
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要繼續貼雙眼皮(不然會變成老老內雙)
但因為眼皮厚,所以貼的目的就是讓它陷進去
而不是單純的只要兩條線而已

真想去割一割阿,一勞永逸~




距離上次發妝文實在是隔好久了 
大家應該已經忘記我才對 
不過還是把文生出來了
 這篇只是血淚史,教學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打.....


所以有問題就問我吧!知道大家的瓶頸會比較有方向
之後再打一篇新的總整理好了。



by米修bo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